学校首页 丨 加入收藏 丨 English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
院领导带队检查新学期开学情况
发布时间:2021-03-10 11:16 作者: 访问次数0

  结束为期一周的线上课程后,同学们分期分批到校上课了。3月8日上午,学院领导班子分别在东园和西园检查上课到课情况。学校负责本专科教育教学与质量监控的校领导王忠伟也亲临我院舞蹈系,了解教师构成等情况,我院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刘智娟现场汇报我院新学期的教学情况教师都按时到堂,学生到课率100%。老师准备充分,学生听课比较认真,师生精神面貌良好。

  

  随后,刘智娟副书记带队全面细致的检查了舞蹈教教研室教学设施,确保各种设施正常、安全使用。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2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