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丨 加入收藏 丨 English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
音乐学院召开2021年学生工作大会
发布时间:2021-03-16 17:05 作者: 访问次数0

  315日中午,音乐学院在雅乐楼多功能阶梯教室召开2021年学生工作大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智娟主持,辅导员王香甜、唐逸恬以及全体党员、学生会干部、班级干部参加会议。

  首先,刘智娟介绍了学院今年学工人事变动、工作调整情况,由唐逸恬负责三、四年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就业指导、学生资助并兼任学院科研、研究生工作,王香甜负责一二年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心理健康教育、团学、党建、学生评优工作。随后,辅导员王香甜、唐逸恬依次介绍了各自分工领域中本年度的工作重点。刘智娟从教育理念更新、学风建设、校园文化建设、党建、就业指导、心理健康教育、学生资助、学生干部队伍培养等八个方面阐述了本年度学生工作计划,明确了学生工作“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和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按照“管理从严、实践从重、竞争从广”的人才培养理念,紧紧围绕学院教学中心工作完善工作机制和服务同学。在谈到学生干部队伍的培养时,刘智娟着重强调工作重在落实与落细,希望学生党员干部们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在服务同学们的实践中锤炼自己的政治能力、调查研究能力、科学决策能力、改革攻坚能力、应急处突能力、群众工作能力、抓落实的能力。最后,刘智娟为同学们解读了即将试行的音乐学院琴房管理制度,希望学生干部带头遵守规范,共造良好学习环境。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2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