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丨 加入收藏 丨 English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
音乐学院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学生党员、干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3-22 14:44 作者: 访问次数0

  322日中午,音乐学院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学生党员、干部工作会议。受疫情影响,本次会议采取线上方式进行,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刘智娟主持、党总支书记李鹏飞、辅导员王香甜、唐逸恬,全体学生党员、学生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刘智娟总结了2021年度学生工作成果,对同学们在2021年度的付出表示感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随后,刘智娟向全体同学部署了2022年度将完成的重点工作,为同学们理清思路、指明方向。王香甜从请假审批、晨午体温检测、晚点名制度、课堂考勤、疫苗接种、健康打卡、关爱同学等方面强调了近期疫情防控需要重点落实的工作。李鹏飞强调,学生党员、干部是学生队伍的关键少数,要做好老师的助手、同学的朋友、专业学习的能手、政治信仰的坚守着,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示范引领作用。

  通过本次会议,同学们对于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认识更加清晰,对自身的责任更加明确。同心协力,共克时艰,必将打赢疫情阻击战!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2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