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丨 加入收藏 丨 English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
音乐学院召开“齐心战‘疫’,与‘林’同行”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2-03-23 13:36 作者: 访问次数0

  317日—21日,为响应学校号召,增强学生防疫意识。音乐学院各班主任陆续组织班级召开“齐心战‘疫’,与‘林’同行”主题班会。

  会上,各班主任组织同学们学习了学校防疫相关规定,同时强调了疫情防控期间学校关于请假审批、晨午体温检测、晚点名制度、课堂考勤、疫苗接种、健康打卡等方面的纪律要求。希望同学们时刻关注疫情发展形势,自觉遵守学校防疫规定,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有关要求,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以高度的责任心和强烈的使命感,齐心战“疫”,与“林”同行。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通过此次班会的开展,同学们对于当前疫情防控认识更加清晰,防控意识也大大增强!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2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