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丨 加入收藏 丨 English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音乐学院成功举办首届教师学术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7-09-30 16:48 作者: 浏览量:0

  音乐学院为了推动学院的学术研究,提升教师的学术研究能力,使学院形成浓郁的学术氛围,于2017929日成功举办首届教师学术研讨会。会议要求全体专职教师必须参加,并撰写学术论文上台宣讲,积极讨论与交流。

  会议从上午八时开始,一直到下午六时结束,满满一天的会议,老师们一个一个上台进行论文宣讲,论文涉及声器乐、舞蹈、作曲等专业方向的表演、教学和湖南民族民间音乐的个案调查、传承传播等论域,展现了老师们较为广阔的研究视野。尽管论文质量良莠不齐,研究方法有待更新,但老师们积极撰文参与,展现出进行学术研究的积极态度。

  为了进一步推动学院的学术研究,音乐学院将会每两到三年举办一次教师学术研讨会,使学术研讨常态化,并请校外专家现场评议与指导,逐步提升学院教师的学术研究能力,积累学术成果,从而推动学院的学科建设。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2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