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丨 加入收藏 丨 English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音乐学院2018年夏季实践音乐会上演
发布时间:2018-06-21 10:21 作者: 浏览量:0

  611晚,音乐学院2018年夏季实践音乐会在音乐厅成功举办。莅临本场音乐会的领导有音乐学院院长李教授与上次实践音乐会一样,本次音乐会也加入了评委现场点评的环节,陈逸、张阳等导师以及学院研究生也作为评委参与了本场音乐会。  

  音乐会开场由陈嫣然带来的独赞哈》拉开序幕,柔美、轻盈、典雅的舞姿,表现了傣族舞蹈女性表演的美。随后,钢琴独奏《肖邦圆舞曲遗作之一》把我们带入到了悲伤之中,音乐会还在继续着,同学们娴熟的技巧和充分的情感让我们感动,悦耳的歌声,优美的舞姿,黑珍珠》阮颖的爆发力,豪放、粗犷的肢体感觉,让我们感到震撼。我的心里有个声音》,张馨月的歌声听到了女主人公想与恋人在一起的坚决。音乐会高潮起伏,《香山射谷》《声声慢》《像天使一样美丽》等节目让观众意犹未尽,音乐会正式结束,音乐厅回荡着激烈的掌声。

  这是一场艺术盛会,也是学生提高表演技能、积累舞台经验的晚会。本场音乐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体现了音乐学院学子奋发昂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也为构建校园良好文化氛围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2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