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丨 加入收藏 丨 English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张慧师生舞蹈专场暨音乐学院舞蹈团成立专场“沉浮”在雅韵堂上演
发布时间:2019-02-25 16:21 作者: 浏览量:0

  14日晚,音乐学院张慧师生舞蹈专场暨音乐学院舞蹈团成立专场“沉浮”在雅韵堂上演。莅临此次舞蹈专场的领导有音乐学院院长李祖胜、党总支副书记刘智娟、副院长李闽。

  本场演出由张慧老师担任总导演,张阳老师、陈依美智老师作为助演嘉宾,音乐学院舞蹈团参演完成。舞蹈专场由《微雨·沥》、《索瑟·情》、《荷花·念》、《大竜·祭》、《轮回·祈》、《信念·行》、《苏杭·忆》、《锅庄·秀》八个原创作品以及 《相和歌》、《秀色》、《顶碗舞》、《小伙·四弦·马缨花》、《白纻舞·在水一方》五个经典作品组成。

  本次舞蹈专场融合了古典、民族、现代等多种舞蹈元素,是一场具有中南林业科技大学音乐学院特色的高水准舞蹈演出。不仅进一步丰富了校园文化,同时也得到了校内外舞蹈行业者的广泛关注与好评。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2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