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丨 加入收藏 丨 English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林科大版歌剧《雷雨》赴湖南涉外经济学院交流演出
发布时间:2020-01-02 12:05 作者: 浏览量:0

  1226日晚,由音乐学院彭桂云副教授担任导演,青年教师刘柏阳、杨娇担任副导演,20172018级研究生和2017级本科生担任主演的林科大版歌剧《雷雨》在湖南涉外经济学院上演。演出吸引了大量热爱民族歌剧的观众前来观赏,以及湖南涉外经济学院领导等专业人士到场观摩与指导。 

  歌剧《雷雨》出自著名戏剧家曹禺创作的经典同名话剧,由著名作曲家莫凡编剧和作曲编创而成,产生较大社会影响。本次歌剧《雷雨》的复排经彭桂云副教授进行声台形表设计,由刘柏阳老师担任艺术指导并全程担任钢琴伴奏,“繁漪”的情感为主线,展现剧中周、鲁两家六个主要人物性格的两面性,以及他们盘根错节的人物关系与情感纠葛。演员的精彩表演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本场演出不仅体现了中南林业科技大学音乐学院音乐表演传统与特色,也锤炼了学生舞台表演能力,同时进一步加强了两校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对于推广和普及歌剧表演发挥了非常积极的作用。获得了高校同行的广泛关注和赞誉,产生了比较深远的社会影响。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2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