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丨 加入收藏 丨 English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我院与奥园地产集团湖南区域公司签订校企合作意向协议
发布时间:2020-11-27 12:48 作者: 浏览量:0

       11月23日下午,我院奥园地产集团湖南区域公司举行校企合作意向签约仪式学院院长李祖胜、副书记刘智娟、副院长李闽、奥园地产湖南区域公司营销副总经理杨清华湖南区域公司综合办主任李世泓湖南区域渠道总监王力等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中国奥园集团公司 1996 年在广州成立,2007 年在香港上市。公司秉承“构筑健康生活”品牌理念,中国奥园集团持续深化“一业为主,纵向发展”战略布局,业已成为涵盖地产、商业、科技、健康、文旅、金融、跨境电商、城市更新等产业板块的千亿级综合性企业集团,连续四年跻身《财富》中国 500 强,2020 年跃居第 204 名。

  刘智娟代表学院致辞向同学们阐明了校企合作的意义,并为同学们介绍自己所了解的奥园,同时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期望。表示与奥园地产签订校企合作协议是想充分利用企业资源和学校优势,在实践中培养人才“优势互补、平等合作、共同发展”的基础上与企业实现人才共赢必将积极主动推进下一步的具体合作为企业输送更多高素质人才。

    杨清华介绍了中国奥园持续深化“一业为主、纵向发展”的战略布局,坚持“客户至上、追求品质、经营稳健、竞合增效”的经营理念,并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奥园地产集团发展历程,并展示星火计划的背景及培养路径对中南林业科技大学音乐学院师资办学优势给予高度评价,同时对未来与学院在人才培养实训基地校企交流、实习就业等方面进一步深合作充满期待

  王力分享他为何选择奥园及其在奥园的进步与发展,奥园作为一家具有社会责任感,发展前景良好的企业,期待新生力量的加入!

  最后,音乐学院院长李祖胜与奥园地产集团营销副总经理杨清华共同签署了合作意向协议。杨清华学院授牌,开启校企合作的新篇章。

  奥园地产集团湖南区域公司相关负责人、音乐学院领导,师生代表共60余人参加了仪式。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2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