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丨 加入收藏 丨 English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音乐学院举办考研动员大会暨考研指导讲座
发布时间:2021-03-11 15:31 作者: 浏览量:0

  为进一步调动我院学子考研积极性,3月10日晚上,我院在雅乐楼多功能阶梯教室举办2021年考研动员大会暨考研专题指导讲座。本次讲座由副院长李闽教授主讲,2018级全体同学参加。

  讲座李闽为同学们分析了当前考研状况和就业前景,着重解读了考研这两个字的含义,为同学们理清了考研的动机,使同学们更加认清当前的考研形势。同时李闽建议同学们在考研时要注意专业的选择,专业的构建以及学硕与专硕的区别。最后,李闽对考研的利弊进行了详细解答,结合自身经历为同学们指明了考试方向,希望同学们能根据自己的能力和水平选择自己理想的院校。

  此次考研动员大会和指导讲座对于同学们的未来规划具有重要意义,为准备考研的同学们指明了学习的方向,同时也坚定了他们的考研信心,以积极乐观的心态迎接考研这一巨大挑战。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2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