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丨 加入收藏 丨 English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音乐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干部开展学雷锋卫生清扫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23 16:55 作者: 浏览量:0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3月19日,音乐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学生干部开展学雷锋卫生清扫志愿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对雅乐楼各琴房、教室、楼道及卫生垃圾死角进行集中清扫。活动中,党员们充分发挥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有的手拿扫帚、有的拿着抹布,对琴房、教室逐一进行清扫工作,不落下任何一个角落,不放过一张纸屑。经过齐心协力,将90余间琴房及教室的卫生死角进行了彻底的清理,琴房、教室面貌焕然一新,给同学们营造了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

  通过这次有意义的活动,既清洁美化了学习环境,同时又用实际行动告诉大家雷锋精神举手为常,不因事之大小。学雷锋不是一句口号,而是要用实际行动贯穿到生活的每个细节!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2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