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丨 加入收藏 丨 English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音乐学院组织前往湖南革命陵园开展祭扫英烈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9 10:28 作者: 浏览量:0

  清明时节忆先烈,唤来春风慰忠4月5日,音乐学院组织学生干部、党员、12期党员发展对象前往湖南革命陵园开展祭扫英烈活动。

  湖南革命陵园是湖南省烈士纪念建筑物重点保护单位,于1977年以褒扬革命先烈和先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为宗旨的湖南革命陵园正式组建,墓区内长眠着各个时期的110多位革命烈士和革命先辈

  雨中的革命陵园更显庄严肃穆,站在纪念碑前仰望,烈士们甘洒热血、舍生取义的一幕幕似乎就在眼前同学们神情庄重怀着崇敬的心情,向纪念碑敬献了鲜花,并在纪念碑前深深鞠躬,表达对革命烈士的敬仰之心和追思之情。

  通过祭扫英烈,让同学们更深刻体会当下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逝者远去,但其精神永存。我们要缅怀英烈、铭记英烈,更要传承英烈精神。身处新时代的我们,应牢记使命、践行誓言、勇于担当,做一个有责任感的新时代学子,努力奋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应有的贡献。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2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