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丨 加入收藏 丨 English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音乐学院隆重举行2021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时间:2021-06-11 12:10 作者: 浏览量:0

  6月1019:00音乐学院2021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雅韵堂举行。学院院长李祖胜、党总支书记吴成祥、副院长李闽、党总支副书记刘智娟出席典礼。学院教师代表和全体辅导员、毕业班班主任及2021届毕业生参加毕业典礼。毕业典礼由刘智娟副书记主持,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毕业班辅导员唐逸恬介绍了2021届毕业生基本情况及就业现状,对于毕业生所取得的成绩和就业的去向表示祝贺。

  

  副院长李闽宣读了2021届优秀毕业生名单,学院领导为获得省级优秀毕业生的学生颁发证书并合影留念。

  

  院长李祖胜、书记吴成祥、副院长李闽为全体2021届毕业生拨穗并授予学位证书。

  

  

   

  随后,硕士毕业生代表孙艳莹、本科毕业生代表王雅婷分别发言,对母校多年来的栽培表示感谢,对陪伴自己成长的老师和同学表示不舍,对自己所得所思所获表示倍加珍惜,未来定将把“求实求新、树木树人”的校训刻入骨血,在今后的岗位上继续贡献力量。发言后,毕业生集体起立宣誓,场面振奋人心。

  

  

  

  低年级学生代表、退役大学生士兵何汶浩发言,说到三个“我们要”,他结合自己两年的军旅生涯,谈到作为新时代青年应担负的时代使命、应发扬的优良传统,句句肺腑。

  

  教师代表、毕业班班主任、硕士生导师杨娇发言,杨老师为毕业生分享了关于“成长阵痛”的故事,鼓励学生们要相信没有困难不能战胜、没有难关不能渡过,并祝愿毕业生未来能拥有平凡而不平庸的人生。

  

  党总支书记吴成祥宣读了2021届校友联络人名单,学院领导为他们颁发了聘书,并寄语不忘母校嘱托,促进母校和校友事业共同发展。

  

  典礼最后,党总支副书记刘智娟总结讲话,她向即将踏上崭新人生之旅的全体毕业生表示祝贺,为毕业生多年来在学校学有所得感到开心、在磨练中得到锻造感到欣慰,她希望毕业生们不忘母校的点滴,在未来人生路上继续书写精彩华章,在国家发展的浪潮中继续贡献青春力量。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2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