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丨 加入收藏 丨 English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音乐学院开展2022年资助政策宣传讲座
发布时间:2022-09-26 08:57 作者: 浏览量:0

   为进一步推动学生资助宣传工作,营造更加浓厚的学生资助工作氛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2022年9月26日,学院在雅乐楼多媒体教室开展了主题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资助助航新征程”的资助政策宣传讲座。本次讲座由我院兼职辅导员马歆然主讲,2022级全体学生参加会议。 

讲座紧贴学生实际和需求,涉及多个方面的内容。从学生入校开始的生源地贷款到贫困生认定、国家奖、助学金评定、校级奖学金评定到校奖学金、退役军人学费补偿,再到火车票优惠卡办理等,用实际案例,系统的全面的为同学们做了深入浅出的政策解读。并播放了湖南省2022年普通高校国家奖学金获得者的优秀事迹报告会专题片,让同学们对大学生系列奖助政策有了更详细的认识,也让同学们了解到国家、学校、社会对大学生们学习、生活、就业等各类资助与帮扶。

此次讲座在让同学们了解相关资助政策的同时,也让更多家庭经济相对困难的同学更放心学习,国家资助政策、学院奖学制度给了同学们顺利完成学业的政策保障,激励着同学们更加努力的学习,助力他们成长飞翔。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2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