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丨 加入收藏 丨 English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我院学子参加2022年湖南省林业局送文艺下乡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30 11:48 作者: 浏览量:0

  在11月21-25日期间,我院20名学子随湖南省林业局艺术团先后到张家界的慈利县江垭国有林场、桑植县南滩国家草原自然公园,岳阳的临湘市五尖山国家森林公园、平江县石牛寨国家地质公园,益阳市清溪村5个基层单位,开展了以“踔厉奋发,绿满三湘”为主题的2022年湖南省林业局送文艺下乡活动,为当地林业干部职工和林区群众送上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

  经过本次文艺下乡活动,同学们表示,这几天走过蜿蜒的山路,辗转到达林场、草原等不同的地方演出,感受到了各地群众的热情,同学们克服了各种演出中遇到的困难,也深刻感受到基层林业人的艰苦与不易。而我们能够把自己精心编排的节目送到基层、送到护林一线,就是我们音乐学院学子为生态文明建设做贡献的真挚体现。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2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