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丨 加入收藏 丨 English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学校党委书记王汉青率队赴音乐学院调研
发布时间:2023-02-27 12:20 作者: 浏览量:0

   223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王汉青带队到音乐学院调研,副校长陈冬林陪同调研。学校党政办、宣传部、学工部、发规处、教务处、研究生院、社科处、人事处、计财处、国资处、后勤管理处等部门负责人及音乐学院党政班子、系主任、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等参加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音乐学院党政负责同志分别围绕党的建设、思政工作、人才培养、学科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办学条件、安全稳定以及所面临的机遇和挑战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并就学院建设发展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建议和请求。与会师生代表也对学校和学院的建设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听取汇报和建议后,王汉青对音乐学院在人才培养、服务社会和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王汉青指出,音乐教育是大学生素质教育和“五育”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它能够愉悦人的身心,增进人的健康,陶冶人的情操,它在促进人的全面发展方面具有重要作用。 

  王汉青强调,学院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彰显办学特色和实力。学院班子和教职员工要牢固树立有为才有位的思想观念,要在提升办学效益上做好文章,在加强队伍建设上加大力度,在丰富校园文化上发挥更大作用,在培养优秀人才上展现更大作为,在提升大学生素质教育上凸显更大实效,切实提高学院的办学水平和办学成效。 

  最后,王汉青要求各职能部门要对此次调研中收集的意见和建议听进去,带回去,系统梳理,认真研究,能够整改的要立即整改。   

  陈冬林对学院未来的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他指出,学院应在学校的发展大局中定位自己,在彰显价值中支撑自己,在发展自我中寻求生机,在契合社会中展示亮点,在加大宣传中树立形象。艺术作品的创作要与“林”相结合,突出自身特点,不断提升作品的生命力和感染力。 

  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就学院的建设发展也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2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