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丨 加入收藏 丨 English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音乐学院党总支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3-05 11:19 作者: 浏览量:0

  3月3日,音乐学院党总支在雅乐楼213室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学校指导组余学广、王晓娜到会指导,学院党总支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前,学院党总支认真学习了学校关于召开民主生活会的相关文件精神,对照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章党规党纪,联系工作实际,集体研究制订民主生活会方案,抓好会前学习教育,深入对照检查梳理问题,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为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的思想基础和工作基础。 

  会上,余学广对开好本次会议提出了要求。党总支书记李鹏飞代表班子通报了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李鹏飞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其他班子成员逐一开展了个人对照检查。大家都直面问题、相互批评,既指出了差距不足,又提出了改进意见。

  余学广表示,这次的民主生活会班子成员主动剖析,实事求是,不评功摆好,坚持问题导向,既联系自身思想与工作实际,又联系自己分管工作,有针对性地查摆问题。同时也应认识到不足,个别同志在批评时有所顾虑。

  李鹏飞在总结讲话时强调,学院会以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克服不足,改进作风,推进学院整体工作稳步前进。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2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