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丨 加入收藏 丨 English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音乐学院组织召开学雷锋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3-03-20 10:14 作者: 浏览量:0

   三月春风暖人心 雷锋精神永传承。为更好地弘扬雷锋精神,我院团委组织各班级陆续开展学雷锋主题班会,弘扬和传承雷锋精神,促进学生全面成长成才。

                                          

  主题班会上,各班级通过讲述雷锋的事迹、观看雷锋纪念片、主题讨论等各种形式,深入学习领悟雷锋精神的真谛,让雷锋精神的种子在同学们的心中生根发芽,茁壮成长。

                                                   

  通过本次主题班会,同学们更深入地走近了这位不平凡的人,更全面地理解了雷锋的精神及含义。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要时刻向雷锋同志学习,争做新时代雷锋精神的传播者、弘扬者和践行者。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2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