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丨 加入收藏 丨 English
招生就业
就业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招生就业就业工作
宁乡县炭河古城文化旅游投资建设开发有限公司黄材分公司来我院招聘
发布时间:2018-12-10 12:18 作者: 访问次数0

  1123日下午,宁乡县炭河古城文化旅游投资建设开发有限公司黄材分公司应邀来我院多媒体教室进行了专场招聘会,我院2015级毕业生、2016级舞蹈学专业学生参加此次宣讲会。

  宣讲会上,培训中心相关负责人为同学们介绍了中心的基本情况。宋城炭河古城景区是宁乡市委、市政府牵头打造的湖南省重点文化产业项目,是宋城演艺(股票代码:300144)品牌和管理输出的文化主题公园,核心景区总占地面积130余亩,采用宋城品牌“主题公园+文化演艺”的主营模式,真实还原和再现三千年前的西周社会、文化、生产、生活场景,重现璀璨的西周青铜、礼乐文化。

  此次宣讲会让我院在校学生收获了一定的面试技巧。同时为2020届舞蹈学毕业生就业打开的渠道,望所有音乐学院的学子都能找到一份理想的工作。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2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