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丨 加入收藏 丨 English
招生就业
就业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招生就业就业工作
深圳锦绣中华发展有限公司等单位来我校招聘
发布时间:2019-12-16 16:59 作者: 访问次数0

  1212日,正值2020届舞蹈学专业毕业生专业技术技能毕业考核之际,深圳锦绣中华发展有限公司、深圳龙华区世纪文化艺术培训中心等单位来到我院开展专场招聘。

  2020届舞蹈学专业学生是我院舞蹈学专业自开办以来的第一届毕业生,舞蹈系根据舞蹈学专业培养方案,在第七学期对符合规定要求的在籍舞蹈学专业毕业生进行专业技术技能的考核,分剧目表演、舞蹈技术技能、民族民间舞综合性表演组合、教学与教法、特殊技术技能等五项考核内容,由五位以上的专家、评委按照分值比例分别进行考核,对每位毕业生进行专业技术技能毕业综合考核评定。这对于需要招聘舞蹈方面专业人才的单位来说是个不错的契机,毕业生和招聘单位现场双向互动性更大,用人单位既可以现场直观感受学生专业技术技能真实水平,向准毕业学生发出选聘信号,又可以通过专场宣讲介绍招聘单位的有关信息等。

  深圳锦绣中华发展有限公司是香港中旅集团和华侨城集团合资兴办的大型文化旅游企业,旗下拥有国内外闻名遐迩的锦绣中华微缩景区和中国民族文化村两大主题公园,是中国第一家与国际管理模式接轨的国家五A级旅游景区,各类演员需求量很大,特别是舞蹈演员。而龙华区世纪文化艺术培训中心是当地较大的艺术培训机构,对培训教师需求量也不少。此次招聘活动,签订就业实习基地协议一份,达成就业意向者6位,与深圳区域就业合作有了实质性的效果。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2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