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丨 加入收藏 丨 English
招生就业
就业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招生就业就业工作
音乐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1-05-08 17:12 作者: 访问次数0

  为扎实推进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动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学院于5813:00雅乐楼多媒体教室召开了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学院院长李祖胜、院党总支书记吴成祥、副书记刘智娟、副院长李闽以及全院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专题会上,党总支副书记刘智娟就2021届毕业生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肯定学院三级联动工作机制(领导班子—就业指导办公室—专业老师三级)在推动就业工作中的积极成果,介绍了本年度走访就业单位情况,以及在鼓励学生参加校招、组织考研辅导培训、搭建就业基地、拓宽就业渠道等方面取得的工作成效。刘书记强调,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推进,主专业老师是重要一环,务必做好各项就业服务和跟踪回访。

  就业专干唐逸恬介绍了目前学院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分析了学生就业过程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并就下一步就业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

  李祖胜院长强调,出口决定入口,就业工作事关学院的平稳发展、事关学生的前途命运,为做实做优就业工作,一是必须深刻认识到此项工作的严峻和紧迫,二是进一步理顺三级联动工作机制,切实服务到每一名毕业生,三是加强与毕业生的联系,及时反馈学生就业问题。

  专题会上,每名毕业生均明确了负责老师,同时建立了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群,切实做到合理分工、共同推进。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2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