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丨 加入收藏 丨 English
招生就业
就业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招生就业就业工作
音乐学院赴浙江省瑞安市等地开展就业市场拓展
发布时间:2021-05-20 15:09 作者: 访问次数0

  5月17日-19日,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刘智娟、就业专干唐逸恬一行前往浙江省瑞安市、浙江省平阳县,开展为期三天的就业市场拓展及往届毕业生回访工作,期间与海群燕群艺术培训学校总校和分校、星苑艺校等单位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调研。

  本次调研主要以开拓就业市场、回访毕业生、建立就业实习基地为目标,通过走访用人单位、开展往届毕业生座谈等方式,深入了解了用人单位办学历史、发展历程、未来愿景等,详细听取了就业市场对艺术类人才培育的建议与意见,初步确定了就业实习基地建设方案,深切慰问了我院2011级、2014级在浙工作的毕业生,进一步加强了学校与用人单位间的联系,推动了学院对毕业生市场调查及信息收集工作的开展。

  本次活动对建立就业实习基地、打开就业市场和加强校企沟通起到积极作用,为学院往后就业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2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