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丨 加入收藏 丨 English
招生就业
就业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招生就业就业工作
音乐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2-04-26 10:34 作者: 访问次数0

  为扎实推进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动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学院于2022年42514:00雅乐楼多媒体教室召开了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党总支书记李鹏飞、学院院长李祖胜、副书记熊小卫、副院长李闽以及全院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专题会上,李鹏飞书记深入分析了2022届毕业生就业形势,研判了疫情影响下的就业新困局,要求我院师生在坚定不移完成日常教学任务的同时,主动打好毕业生就业攻坚战。

  熊小卫副书记介绍了2022届毕业生基本情况,结合音乐专业的特殊性分析当前毕业生就业面临的主要问题,部署了我院访企拓岗促进就业专项行动安排。熊书记强调,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推进,离不开全院老师的共同努力,学院上下务必做好各项就业服务工作。

  最后,李祖胜院长强调,今年毕业生人数已破千万,疫情影响和人数激增导致就业形势相当严峻,一是必须将就业工作深入部署、积极推动,二是进一步理顺三级联动工作机制,严格执行院内周报制度,切实服务到每一名毕业生,三是加强与毕业生的联系,及时反馈学生就业问题。

  专题会上,每名毕业生均明确了负责老师,同时建立了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群,切实做到合理分工、共同推进。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2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