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丨 加入收藏 丨 English
招生就业
就业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招生就业就业工作
湖南天娱影视制作有限公司来我院招聘
发布时间:2022-09-26 22:01 作者: 访问次数0

2022年9月26日14:30,湖南天娱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应邀来我院进行了专场招聘会,我院就业专干唐逸恬、2019级全体在校毕业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招聘会上,单位负责人首先进行了一个简单的宣讲,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后与同学们进行了关于自媒体领域就业的分享交流,为大家详细解读了当代自媒体的火热趋势,并提供了自媒体艺人的岗位需求。


(负责人宣讲照片)


(现场面试照片)

湖南天娱影视制作有限公司以青年文化产品的制造和优质青年艺人的打造,作为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同中国最优质的电视媒体、网络门户、视频网站、社交媒体、商业品牌、中国乃至世界顶尖的艺人保持良好的合作共赢关系,正逐步成长为中国领先的公司。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2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