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丨 加入收藏 丨 English
党建工作
党建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党建工作党建活动
音乐学院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2-12-01 14:49 作者: 访问次数0

   121日下午,音乐学院党总支在雅乐楼多功能阶梯教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熊小卫主持,音乐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系、部主任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首先观看了中央电视台《奋斗 新的伟业》系列节目中关于文化自信,凝心聚力的解读视频。随后,党总支书记李鹏飞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重要讲话精神,并传达落实教育厅和学校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精神。

  最后,熊小卫结合近期的学生工作要求班主任深入学生宿舍,掌握学生动态,加强安全教育,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2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