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丨 加入收藏 丨 English
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合作交流
湖南省首届地方高校声乐教学研讨会在我校举行
发布时间:2019-06-05 10:07 作者: 浏览量:0

  531日上午,湖南省首届地方高校声乐教学研讨会在我校崇德楼四楼三会议室进行,本次会议由音乐学院声乐系主任邓集勋主持,音乐学院副院长李闽出席。

  会议邀请了来自湖南省地州市各高校优秀声乐教师们参加。来自湖南理工学院音乐学院的苗辉副教授、湖南科技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的莫大尼老师分享了他们研究论文,与各位老师交流心得。

  分享结束后,与会人员针对高校音乐表演专业的培养方式、如何提高培养质量等方面进行了激烈的探讨,来自湖南省地州市的老师们各抒己见,氛围持续高涨,各位老师坚定不移地表示未来将更好的发展地州市音乐表演专业,多多开展交流合作活动,不断提高专业素养以及学术思维,实践与理论相结合,共同发展,不断进步。

  最后,音乐学院副院长李闽教授进行总结发言,他表示,中南林业科技大学音乐学院声乐系举办此次活动旨在加强地州市各大高校之间的友好往来,不仅相互切磋专业技术,同时也能提高各高校之间的学术交流,真正做到结合理论基础从实践中来到实践中去,为湖南音乐表演专业的培养蓝图贡献一份力!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2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