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丨 加入收藏 丨 English
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合作交流
湖南省地州市高校优秀声乐教师学术交流音乐会上演
发布时间:2019-06-05 11:13 作者: 浏览量:0

  530晚,湖南省地州市高校优秀声音教师学术交流音乐会在我校雅韵堂上演湖南省音乐家协会主席邓东源、原湖南省音乐家协会声乐艺术委员会会长余开基,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吴成祥、副院长李闽、副书记刘智娟出席了本场音乐会。来自湘南学院、湖南理工学院、湖南城市学院、湖南科技学院、吉首大学、湖南科技大学、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湖南文理学院、邵阳学院、湖南工业大学、怀化学院、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共计12所高校的优秀教师参演了本场音乐会。

  本场音乐会演唱了多首国内外经典作品,高水平的演唱给现场观众们带来了一场听觉盛宴,同时各高校声乐教师通过专业技术的切磋,也进一步深化了各高校之间的专业学术交流,营造了良好声乐学术氛围,也更好地促进了全省声乐教学的发展。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2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