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丨 加入收藏 丨 English
焦点新闻
焦点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焦点新闻
音乐学院召开廉政教育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3-12-03 14:10 作者: 浏览量:0

1128日,音乐学院在雅乐楼多功能阶梯教室召开廉政教育专题讲座,本次讲座由党总支书记李鹏飞主持,全体教师参加。

讲座上,李鹏飞组织观看了《曾国藩的八本家训》廉政教育视频。熊小卫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清廉林大,从家出发”主题活动精神,并带领老师们学习了《家庭助廉倡议书》、《致全校干部家属的一封信》。

李鹏飞通报了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的典型案例,强调学院教师要筑牢师德师风防线,维护良好师风学风。领导干部要自觉遵守廉政准则,既要严于律己,又要重视家庭文明建设,培育良好家风家教,做家庭建设的表率,把修身、齐家落到实处。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2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