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丨 加入收藏 丨 English
学生工作
共青团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学生工作共青团工作
音乐学院开展党团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19-04-12 09:42 作者: 访问次数0

4月7日晚我院在雅乐楼多媒体教室开展音乐学院党团知识竞赛”。兼职辅导员孙志远出席本次活动

本次竞赛由院学生会组织部组织,由各班级同学自愿报名参加。比赛分笔试和抢答两个环节,最后得分相加,根据得分进行排名。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得分前3名的同学学院将推荐参加校党团知识竞赛。

本次活动,既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又增强了同学们对党团知识的了解。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加强理论学习,从自身做起,做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者。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2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