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丨 加入收藏 丨 English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
我院召开团委学生会干部换届大会
发布时间:2020-11-27 13:47 作者: 访问次数0

  2020年9月,经过宣传发动、个人报岗、组织谈话、集中讨论、宣传公示,于10月底产生了音乐学院第十四届分团委学生会主要干部。

  11月5日中午,音乐学院在音乐楼多媒体阶梯教室举行了换届大会。本次换届大会由第十三届学生会常务副书记董嘉木主持,音乐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智娟、辅导员王香甜、钟楚鲲、分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音乐学院2020级全体学生和其他年级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大会。

  副书记刘智娟向在座各位谈了两点体会和三点期望。她希望学生会成员们要处理好工作和学习的矛盾,要讲大局,讲团结,要讲学习,讲方法;要讲奉献,讲表率。她强调大家要秉承音乐学院团结、务实的优良传统,以增强音乐学院学术氛围为目标,努力打造音乐学院学生活动特色品牌,为音乐学院的内涵发展添砖加瓦。干部们时时刻刻都要以正面、阳光、积极的心态和形象出现在全院及全校师生面前,展现出我院良好的精神风貌。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2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