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丨 加入收藏 丨 English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
音乐学院召开第16届分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
发布时间:2022-10-18 10:58 作者: 访问次数0

   10月13日中午,音乐学院在雅乐楼多功能阶梯教室召开了第16届分团委换届大会,大会由第15届学生会常务副书记明思傲主持,音乐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熊小卫、团委书记王香甜、学生会成员及2022级新生参加了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第15届学生会主席朱志雅对近一年的学生会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宣读了第16届学生会成员名单,熊小卫为第15届学生会成员颁发了聘书。随后,第16届学生会主席卢泓宇代表新一届成员对未来的工作开展表示了决心。最后,熊小卫对本次学生会换届进行了总结,她表达了对新一届学生会成员的期望,希望大家能秉承音乐学院团结、务实的优良传统,以增强音乐学院学术氛围为目标,努力打造音乐学院学生活动特色品牌,为音乐学院的内涵发展添砖加瓦。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2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