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丨 加入收藏 丨 English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
音乐学院深入学生宿舍开展安全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2-12-01 15:05 作者: 访问次数0

   1115日、22日、29日,音乐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熊小卫带领辅导员、班主任连续三个星期深入学生宿舍,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与同学们面对面交流,关心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情况。

                                                              

  本次安全检查重点冬季安全用电、规范用电、消防通道、宿舍卫生等情况,在与学生交谈中融入疫情防控、政治安全、意识形态安全等内容。对于检查中存在的困难及时上报,对存在的问题逐一教育要求整改。

  本次宿舍全面检查,进一步增强了同学宿舍安全防范意识,提高了宿舍整洁度,促进了学院文明寝室建设。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2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