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丨 加入收藏 丨 English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纪委杨鑫铨书记率领音乐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2022-05-20 11:07 作者: 浏览量:0

  5月19上午,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杨鑫铨率领音乐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先后前往长沙歌舞剧院、长沙单色舞蹈培训学校进行走访调研。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李鹏飞、院长李祖胜、党总支副书记熊小卫、器乐系主任金铮、就业专干唐逸恬陪同。

  杨鑫铨书记一行参观了长沙歌舞剧院新址全貌及舞蹈、器乐排练室,观摩了舞蹈演职人员的日常训练,随后召开校企合作交流座谈会。长沙歌舞剧院院长徐开来、副院长马维、人力资源部部长滕文静舞蹈团团长陈诚歌剧团团长李晟民乐团团长孙倩演出中心主任李盾参加会议。

  会上,长沙歌舞剧院副院长马维对我校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剧院的基本情况和创办历史,对我校音乐学院学子参演大型民族歌剧《半条红军被》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学生的综合素养和专业能力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校企合作既是当务之急,又是长远之计,真诚希望双方未来进一步加强合作,达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相互促进、共同发展。双方还就实习基地、人才培养、实践创新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并交换意见。杨鑫铨书记感谢长沙歌舞剧院对我校人才培养和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他表示,此行既是为了增进双方友谊,更是深化校企合作、促进产教融合的重要渠道,未来将结合单位用人导向,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社会输送更多优质人才。

 

 

 

  杨鑫铨书记一行随后前往长沙单色舞蹈培训学校,参观了学校教学场地,观摩了学校教学日常,观看了学校宣传片,召开了交流会。长沙单色舞蹈培训学校长沙区域教研部长方佩、少儿中国舞教研刘慧、虞梦华参加座谈。

  会上,单色舞蹈长沙区域教研部部长方佩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对今年我院入职单色的毕业生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未来更多的走进高校,提前物色和培训优质人才,加深校企合作。双方在学科课程设置、舞蹈人才培养模式上进行了充分交流。杨鑫铨书记表示,应抓住大环境的利好契机,充分发挥校企合作优势,有针对性的培养艺术教学人才。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2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