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丨 加入收藏 丨 English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音乐学院隆重举行2022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时间:2022-06-07 18:02 作者: 浏览量:0

  6月614:00,音乐学院2022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雅韵堂隆重举行。学院党总支书记李鹏飞、院长李祖胜、党总支副书记熊小卫、副院长李闽出席,学院全体学生、辅导员、教师代表参加共同见证2022届毕业生顺利完成学业,踏上人生新征程。仪式熊小卫副书记主持,在壮丽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学院院长李祖胜致毕业贺辞,并代表全院师生员工向2022届全体毕业生表示衷心祝贺。李院长希望毕业生们能牢记16字箴言:诚信为本,坚持学习,宽以待人,快乐生活!

  副院长李闽宣读了2022届优秀毕业生名单,学院领导为获得省级优秀毕业生的学生颁发证书并合影留念。

  随后,硕士毕业生代表谢海媛、本科毕业生代表何汶浩分别发言,对母校多年来的栽培表示感谢,对陪伴自己成长的老师和同学表示不舍,对自己所得所思所获表示倍加珍惜,未来定将把“求实求新、树木树人”的校训刻入骨血,在今后的岗位上继续贡献力量。

  低年级学生代表朱志雅发言,回顾了于学长学姐相处的点滴情谊,表达了对离别的不舍,并代表学弟学妹们送上最真挚的感谢和最美好的祝福!

  教师代表、毕业班班主任钟楚鲲老师发言,老师围绕青春、生活、社会进行了分享,给同学们上了毕业前的最后一堂课,希望同学们未来时刻保持学习的姿态,努力奋斗。

  李祖胜院长、李闽副院长2022届硕士毕业生、本科毕业生拨穗并授予学位证书,毕业生们双手接过烫金的毕业证,在闪光灯下留下一个个珍贵的镜头,脸上洋溢着激动和喜悦,庄重的仪式中告别大学时光。

  仪式最后,李鹏飞书记作总结讲话。李书记向全体毕业生致以热烈祝贺和美好祝愿,他希望同学们今后能不忘初心立大志、修身齐家明大德、不负韶华担大任、自强不息再奋斗、知恩图报寸草心。同时也希望大家能常常回芙蓉南路上这个“永远的家”看看。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2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