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丨 加入收藏 丨 English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音乐学院开展“开学第一课”主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3-02-24 10:19 作者: 浏览量:0

2023年2月22日下午,我院在雅乐楼多功能阶梯教室召开开学第一课”主题讲座。本次讲座由党总支副书记熊小卫主持,党总支书记李鹏飞主讲,院长李祖胜和学生代表出席讲座。

讲座中,李鹏飞围绕当前经济形势与就业形势进行了详细讲解,以及针对当前经济形势和就业形势给出了就业规划:当下同学们要加强对当前就业政策的了解,转变就业观念,调整就业心态。注重自身素质的培养,拒绝“躺平”,不断提高自身的就业竞争能力。

最后,李鹏飞以电影《满江红》为例,告诫同学们在国家面前一定要发自己的一份光,出自己的一份力,为自己和国家都奋斗出一个美好的未来!


音乐学院

2022年2月24日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2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