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丨 加入收藏 丨 English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音乐学院组织开展“服务社会,提升自己”学雷锋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0 10:05 作者: 浏览量:0

  为弘扬爱老、敬老、助老的传统美德,3月17日,音乐学院组织志愿服务队前往长沙市第一社会福利院开展“服务社会,提升自己”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同学们充分发挥自身的专业优势,为老人们带来了一场多彩纷呈的才艺表演。脍炙人口的老歌、红歌赢得了老人们的一致认可,纷纷加入同学们同台演唱,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演出结束后,同学们为过生日的老人们组织了一场生日会,为老人们送上了志愿者捐赠的小零食和生日蛋糕,气氛温暖而热烈。同学们围坐在老人身边话家常、捶背按摩,给予老人满满的祝福与情感陪伴。

                                                 

 此次志愿活动以真诚的关怀和朴实的行动将温暖带到老人身边, 传承了雷锋精神,也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彰显出音院学子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2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