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丨 加入收藏 丨 English
招生就业
就业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招生就业就业工作
深圳市龙华区世纪文化艺术培训中心来我院招聘
发布时间:2018-12-10 12:09 作者: 访问次数0

  125日上午,深圳市龙华区世纪文化艺术培训中心应邀来我院多媒体教室进行了专场招聘会,我院2015级毕业生参加此次招聘会。

  招聘会上,培训中心相关负责人为同学们介绍了中心的基本情况。世纪艺术中心创始于2004年,是政府注册的大型校外连锁艺术培训机构,十余年来,倾心打造品牌,拥有几千平米自有产权教学基地,是集钢琴、舞蹈、声乐、美术、小主持人等艺术培训为一体的艺术教育连锁机构。之后在该培训中心工作的我校2010级校友张勺勺同学与在校学生进行了详细的交流,分享了她自己的就业经历,并邀请各位2019届应届毕业生成为她的同事。

  此次招聘会让我院在校学生收获了一定的面试技巧。望所有音乐学院的学子能不断提升自我,把握机会,找到一份理想的工作。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2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