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丨 加入收藏 丨 English
招生就业
就业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招生就业就业工作
音乐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6-10 20:16 作者: 访问次数0

  为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关怀服务工作,引导2021届毕业生与学院同呼吸、共命运,积极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2021610日下午,音乐学院举行了2021届毕业生座谈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吴成祥、院长李祖胜、党总支副书记刘智娟及毕业班辅导员唐逸恬出席了座谈会,学院本科、硕士毕业生共50余名代表参加。座谈会由刘智娟副书记主持。

  座谈会上,毕业生踊跃发言。大家对学院长期以来的培养表示了感谢,对课程教学及艺术实践带来的收获分享了体会,针对学院各专业交流合作、学生会建设和管理、实习就业规划以及课程设置等问题提出看法和建议,并同学院领导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学院领导一一回应了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学院将不断改善办学条件和环境,进一步为广大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提供优质服务与保障。

  李祖胜院长对2021届毕业生顺利完成学业表示衷心地祝贺,对同学们即将开启新的人生旅程给予诚挚的祝福。他充分肯定同学们在校期间取得的成长与进步,期待同学们不断努力,在基层、在行业、在国家最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同时,他表示,希望同学们常回母校看看,学校将是大家坚强的后盾。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22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